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加强对重点工程项目的审计力度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对审计工作提出四项明确要求。

    一是全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审计部门的工作,正确对待审计,主动配合审计,强化被审计意识,不要等出了问题才想到审计,避免损失更大。

    二是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特别要继续开展对重大片区、重点工程的阶段性审计,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创造规范严明的纪律环境,防止出现“工程上马、干部落马”的情况。

    三是审计机关多开展一些跟踪审计工作,要关注一些大额资金的非正常流动,对工程支出、招投标的标底进行认真审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四是实践证明开展审计是非常必要的,各单位要认识一致,相互配合,审计工作要讲求方法,注意抓大的问题,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超常规、不违规,才能做到“工程顺利进行,干部健康成长”。(花育明 谢清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