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2008年审计工作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贺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宁夏自治区贺兰县审计局在县委、县政府及自治区、银川市审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经济工作中心,按照“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不断提高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创新审计方法,加强审计基础工作管理,提升审计能力,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审计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免疫系统”作用。

    全县审计工作取得较好成绩。2008年县财政预决算审计荣获自治区审计厅表彰项目;化永新同志荣获银川市审计系统审计标兵;审计局荣获银川市卫生先进单位、平安单位、文明单位;在2008年全县工作实绩考核荣获第一名,荣获县委政府工作实绩考核先进集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