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审计干部对审计长出席国务院新闻发布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9日,审计长刘家义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召开的“加强审计监督、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加强审计监督、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广大审计干部通过电视直播、互联网新闻报道等媒体收看和详细了解了新闻发布会有关情况。

    广大审计干部表示,刘家义审计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当前审计工作有关情况,并就中央4万亿投资的审计重点、奥运场馆建设审计情况和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等有关内容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阐明了审计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坚强决心和有效的工作举措,为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审计工作提供了有效途径,同时也吹响了夺取2009年审计工作新胜利的号角。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刘家义审计长在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全国、省、宁波市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提升素质,加快转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发挥审计“免疫系统”系统功能,为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立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