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结果上市委常委会 湖北老河口提升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档次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
【来源:湖北省老河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老河口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委常委会的要求,将2008年开展的21个市管部门和单位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报送市委常委会。审计报告反映的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无政策依据乱收费和财务收支不入账等13个带有一定共性特征的问题引起了常委会高度重视,报告对问题产生根源的剖析及提出的针对性整改意见也得到了常委会较高的评价。市委书记提出,今后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每年至少一到二次定期向市委常委会报告,并要作为一项制度执行。审计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就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经济决策、遵守法纪、执行政策、财政财务收支及资产管理等情况,作“画像式”的客观反映与评价,并及时向市委常委会如实报告情况,为市委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提供第一手资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