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优秀项目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市审计局对2008年的31个审计项目开展了评选活动。他们成立了专门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吐鲁番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规定,以审计程序为基础,以项目质量为重点,集中时间对参评项目进行了检查考评。在审计程序上,重点检查审计方案、审计通知书、审计证据、审计工作底稿、审计报告或相关文书、审计档案的规范情况;在项目质量上,重点检查事实是否清楚,取证是否充分,定性和结论是否准确,引用相关依据是否恰当,建议是否可行;在审计成效上,重点检查审计信息被批示采用情况,推动被审计单位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或纠正不当规定情况,促进增收节支和发现重大违纪违规问题情况。

    评选结果显示,多数项目坚持以审计署“六号令”为基础,项目准备充分,审计方案具体可行,审计程序和审计文书比较规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