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市审计局积极为县级审计机关服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服务,制约就是促进”的指导思想,采取六项措施积极帮助县级审计机关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取得了很好效果。

    一是积极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反映审计工作情况,推动出台有关审计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县级审计机关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

    二是强化与县(区)党委、政府之间的日常沟通,结合审计机关实际,提出完善县(区)审计机关各项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在金审工程建设中,通过扩容市局服务器,支持县(区)审计网络发展,使各县(区)审计局与市审计局实现资源共享。

    四是加大对县(区)审计工作的考核力度,奖励先进、鞭策后进,以带动县(区)审计工作全面发展。

    五是搞好教育培训,提高县(区)审计人员的素质,三年来共培训8期1100多人次。

    六是加强对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督促,帮助县(区)审计机关改善各项基础设施,提高全市审计系统文明建设水平。现在,市和各县审计局已均为省级文明单位,各区审计局则均为市级和区级文明单位。(欧阳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