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厅突出“三个围绕”狠抓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后,该省审计厅党组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于3月4日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制定了《2009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该厅党组提出,2009年全省审计机关要以“三个围绕”为重点,抓好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大局,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经济监督部门的职责,科学安排审计项目,加大对重大投资项目、重点专项资金的审计力度,促进中央和省委关于宏观调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积极参与省纪委及相关部门加强对新增中央投资的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促进管好用好政府资金。

    二是围绕审计转型,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创新审计理念、创新审计内容、创新审计方式、创新审计管理、创新审计制度,实现由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变。把坚持依法审计、严格审计管理、加强执纪监督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来抓,实现审计管理转型。

    三是围绕审计队伍,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认真解决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为实现审计工作转型提供政治保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