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区区长强调审计要发挥好三个作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
【来源:天津市塘沽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12日,天津市塘沽区召开全区审计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家星同志对过去一年全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09 年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家星指出,审计工作一要发挥好服务作用。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思想,要服务发展大局,服务经建设中心,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服务于重点区域建设,服务于重点工作,服务于百姓关注的生活热点和难点问题。二要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在服务的基础上认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重点抓好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建设项目审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审计,在“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发挥审计的保障作用。要保障财政资金的健康运行;要保障国家和全市及全区出台的保增长、扩内需、利民生的财政政策得到贯彻落实;保障干部能够做到廉洁从政。(李兰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