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项目开展 加强能力建设 山东审计干部培训从实战出发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审计厅近日印发了200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对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师资,培训的时间、地点、人数等一一作出了详细规划。

    从计划看,今年山东审计干部培训具有显著特点:一是培训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培训内容几乎涵盖审计工作的所有方面,培训班(次)多达20余个,计划培训人员1500人左右。二是从实战出发,以提高实战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培训对象明显向一线的审计业务骨干倾斜;培训师资除聘请有关领导和部分高层次专家外,将请大量经验丰富的业务人员现身说法。如请省厅业务处的领导讲解典型案例,请在计算机审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演示成熟专家经验等。三是结合项目开展,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如结合对鲁信投资控股集团的审计,举办金融审计培训班,重点培训证券信托、基金管理等基础知识,有关法规、计算机审计、金融审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等;结合全国统一部署的对县乡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及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举办行政事业审计培训班等。(周延忠  李宗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