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审计局多次荣获软环境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在该市优化经济软环境建设评比中,再次荣获先进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近几年,金坛市审计局按照“转变机关职能、提高行政效率、推行政务公开、加强廉政建设、树立行业新风”的要求,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以创新服务、转变作风为宗旨,在“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促进了机关效能的提升和机关作风的转变。面对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压力大、困难多的特点,该局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抓工作落实的韧劲,有的同志长期带病坚持工作;有的为了赢得现场审计时间,晚上、节假日经常加班加点;有的无论酷暑、严寒,坚持到审计现场;有的不怕他人的冷嘲热讽、冷眼相待,勇于坚持原则。同时,为了尽最大可能不影响被审单位工作,该局对全部可以进行送达审计的项目采取送达审计的做法,这样审计人员既节约了往返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对被审计单位又减少了干扰,不影响被审计单位工作。(李静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