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区审计局注重七个结合成功创建“重庆市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在连续5年保持万州区级最佳文明单位的基础上,成功创建重庆市级文明单位。

    在创建活动中,该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一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建设学习型机关相结合;二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开展“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创新服务、促进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主题活动相结合;三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推进单位法制建设相结合;四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开展城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相结合;五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相结合;六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推进机关信息化建设相结合;七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机关文明礼仪建设相结合。

    通过“七个结合”,创建活动成效显著,2008年,该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获得市区两级活动办的好评,审计业务工作获得重庆市审计局综合考评第一名,成功创建了“重庆市级文明单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