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对政法系统41个基建项目欠账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宁夏自治区审计厅根据自治区领导批示和自治区政法委申请,依法对政法系统自1995年度以来由自治区发改委审批立项、投资500万元以上的41个基本建设项目历年欠账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3月23日,自治区政法委书记冀晓军及自治区审计厅、公安厅、检察院、法院、司法厅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审计进点会。

    冀晓军在会上要求,政法系统要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本部门、本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审计发现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落实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规章制度,规范项目建设行为,提高管理水平,避免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审计厅领导表示,这次审计的目的是摸清家底,促进政法系统资金运行效果和使用效益的提高,为政法工作发展服务;审计过程中,审计人员将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李岩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