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博物馆开馆一周年 接待游客突破1万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4月2日,是中国审计博物馆开馆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天,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90多名审计人员来到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审计史教育。至此,中国审计博物馆开馆1年,接待游客超过了10000人。

    开馆一年来,审计博物馆先后接待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40多人。前来参观的游客遍及全国各地,7000多名各地审计人员前来学习参观,审计博物馆成为名副其实的学习中国审计史的生动课堂。政府机关、银行、高等院校等系统把审计博物馆作为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场所,先后有60多个团体前往参观。

    审计博物馆600平方米的附属配套用房已经立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当中。亮化、绿化工程均已全面完工,榆树、桂花树等花木将博物馆装扮一新。今天的中国审计博物馆,正以更加亮丽的形象展现在公众面前。(陈 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