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审计局成立临时党小组解决工学矛盾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
【来源: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31日至4月1日,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分赴大别山火力发电厂和白莲河抽水蓄能电站,将有关文件和学习资料送达两地审计组。至此,该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资料全部到达党员干部个人手中。

该局今年审计任务十分繁重,除自行安排的审计项目外,还要协助省审计厅完成审计署授权的审计项目和省审计厅统一组织的全省交叉审计项目,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当前正是审计工作最繁忙的时期。如何既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又将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局党组进行了认真研究,决定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工学矛盾,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促进。要求一方面各党支部抓好在家党员的学习,另一方面,外出审计人员以审计组为单位成立3个临时党小组,由临时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边工作边学习。

到目前为止,该局通过自己拿、别人带、邮寄和送书上门等形式,所有在外审计的党员干部都拿到了学习书籍。3个临时党小组已分别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党员干部平时利用审计间隙抓好自学,在此基础上,每周利用两个晚上的休息时间集中组织学习,切实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王骏 付后裕)

图为送书时情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