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审计局节能降耗见成效 同比下降27%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2日】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积极响应、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开展节能降耗、压缩公用支出活动的要求,将此事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年初成立了节能降耗领导工作小组,召开了职工大会,大力倡导节能降耗,从我做起。

    该局单位干部职工以身作则,自觉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小到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大到从严控制招待费、会议费及车辆交通费等。近距离公务不坐公车;临近楼层不坐电梯;随手关灯、关水、关电脑;空调限时、限温;会议、招待定点、限标准;对车辆按百公里耗油比和车辆维修次数、金额等实行单车考核、控制。据统计,元至四月,该局公用经费比去年同期下降27%。其中:车辆交通费用下降78%,会议费下降43%,招待费下降27%,电费下降5%。节能降耗成效明显。(张红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