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应城市委副书记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
【来源:湖北省应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应城市召开2009年度干部“双审”(干部人事责任审核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应城市委副书记汪继芳出席会议并对干部“双审”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汪继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干部“双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从2006年对领导干部实施“双审”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提高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人事责任方面的意识;二是纠正整改了一批经济财务管理和人事责任方面的问题;三是为市委、市政府选拔任用干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四是健全了一批财务管理、干部人事管理等制度。

    汪继芳同时对干部“双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双审”工作,要在“双审”工作中掌握经济发展和干部任用中的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履行职责,做好“双审”工作,工作要细致,把问题找准,工作做细;三要加强督办,要加强对政府采购、财政专项资金等的监督,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四要健全制度,提高审计工作的效果,建立联合督办制度,组成联合督办专班,以建章立制为落脚点,以走上制度化轨道为目标,对“双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办整改,抓一批典型、激励教育一批、挽救一批,达到规范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和人事管理的目的。(汪义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