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21日,甘肃省审计厅在兰州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8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09年的任务。

    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既是审计机关全面履行监督职能的客观要求,也是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的重要保证。廉政建设与审计质量一样,同属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审计机关的主要职责是审计监督,同时也是受监督的对象,如果自身的党风不端正、作风不廉洁,就没有资格去监督别人,提高审计质量就是一句空话,就不可能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保证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为目标,扎实推进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二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三要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四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五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