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审计机关举办创新思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26日,安徽省合肥市审计机关举办创新思维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汪兴福教授主讲“六顶思考帽”的创新思维系统训练理论,现场开展了演示和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审计局负责人共110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是合肥市审计机关“审计创新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讲座共分3个部分:一是研究思维的基本过程,探索了思维规律、对象和特点;二是阐述了“六顶思考帽”思维方法,界定了该训练方法的内涵及适用范围;三是介绍“六顶思考帽”综合应用,拓展思维空间,指明了创新思维的应用前景。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顾强主持讲座并要求全市审计人员多学习、多训练、多参悟,提高自身素质,改善心智模式,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合肥审计创新,进而推动全市审计工作的新发展。(王成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