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政府工程项目委托审计首次实施招投标制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
【来源: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为更有效地整合社会审计力量,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质量,对担任2009年老小区改造委托审计项目的中介机构进行了招投标。这是该局对政府重点重大项目委托审计首次实施招投标制。实施过程中,江阴市审计局充分考虑老小区改造范围广、时间要求紧的特点,将改造小区按照地理位置划分为3个标段,每标段邀请5—6家中介机构参加投标。并根据中介机构的投标报价、服务承诺、企业信誉和业绩、审计方案等,采用综合评分法评选出中标单位。

    招投标制度的实施,有利于选择信誉业绩好的中介机构担任政府工程项目委托审计,确保审计质量,进一步降低审计费用。江阴市审计局将在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该项制度。在政府投资重点重大项目协审单位和人员的选择上,全面实行招投标制。(凌代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