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遂川县审计局学习实践活动注重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
【来源: 江西省遂川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西省遂川县审计局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把为民办实事摆在突出位置,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

    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围绕“察民情、办实事”,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企业,为群众办实事。该局筹措13.5万元资金,帮助挂点贫困村修通4条总长5公里的通组公路,修膳桥梁4座,资助当地群众参加各类技能培训50人次。该局党员还积极向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向部分困难群众捐赠了一批棉被,为17户特困户购买化肥、种子和农具等。为增强贫困村发展潜力,该局还扶持2个贫困村因地制宜发展果业生产,办起两块面积三十余亩的果园,从办公经费中挤出1万余元用于购买果苗和果树化肥,并邀请县农技人员现场指导群众种植和管护。(王南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