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市审计局推行审计项目进度周报制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审计项目进度和质量控制,提高行政效能,增强审计成果的时效性,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决定推行审计项目进度情况周报制。这是安庆市审计局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审计创新年”活动中,创新审计管理方式、提高执行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审计项目进度周报制规定各审计组长必须在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填报《审计项目进度情况表》,并通过审计管理系统报局长、局分管领导和综合法规科,由综合法规科汇总后,将汇总情况表在每周第一个工作日在审计管理系统公告栏上公告。安庆市审计局还确定各审计组所在科室(局)负责人为贯彻落实审计项目进度情况周报制的第一责任人。实行审计项目进度周报制,既便于审计组合理、准确地配置时间,也便于审计机关有效地加强对审计项目的控制和管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