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4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09年社会治安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法委综合治理办公室对该厅2008年综合治理工作验收情况及解放北路办事处关于200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传达了自治区2009年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及该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处室认真学习自治区关于综合治理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要求,提高对综合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明确分工齐抓共管,共同做好综合治理、平安单位、平安家庭、安全保卫、消防管理等工作。该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今年的工作使全厅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要将综合治理工作作为厅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努力为建设“平安新疆、和谐新疆”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