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漳县审计局推行“四制”加强审计理论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
【来源:河北省临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河北省临漳县审计局制定了四项制度进一步加大审计宣传工作力度,一是推行宣传报道用稿情况通报制度。对各级媒体用稿情况实行分月统计、按季通报制度,将每个季度的用稿情况分媒体统计到撰稿人,在机关公示栏进行全面通报。二是建立审计理论宣传“月点子会议”制度。在每月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通讯员围绕阶段性审计工作重点和新闻媒体关注的热点,研究拟定下月理论宣传工作重点,确定一批宣传“点子”,明确撰稿人员,规定完成时间。三是深化评比激励制度。组织开展审计好新闻和优秀审计理论文章评比表彰活动,对审计人员创作的好新闻和优秀审计理论文章分等次予以表彰奖励。四是建立审计机关干部宣传工作目标考核制度。将审计理论宣传工作纳入了审计干部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中,提出了基本目标。

 


作者姓名:何景明 徐雷  单位: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07862562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