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首次联合检查审计结论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好《博湖县审计结果落实监督暂行办法》,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党办发出通知,从今年6月22日起,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近年来被审计查出问题出具的审计报告、审计决定书、审计建议书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2008年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出具的审计报告、审计决定书、审计建议书的整改落实情况。为加强领导,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实施,成立了审计结论落实情况检查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由县纪检委牵头,县委组织部、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具体实施。县长党金华任组长,县委副书记杨正斌、常务副县长桑永德任副组长。

    这是博湖县自审计工作开展以来首次大规模的审计结论落实情况检查,检查分自查申报、重点检查、总结汇报三个阶段,预计7月15日结束。县审计局汇总全县审计结论办理情况的检查材料,形成专题检查报告,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对拒不执行审计结论的单位,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并给予通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