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东宝区审计局迅速启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
【来源: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启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该局制定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分管财务领导为组长的“小金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举报邮箱,举报电话,举报信箱。治理工作将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同级审”和相关专项审计同时进行,重点对有行政性收费和罚没收入的单位执行“收支两条线”情况进行检查。

    该局是这次“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牵头单位之一,在率先作为开展自查自纠的同时,还将联合纪检监察、财政、税务等部门,选择一批人民群众、社会舆论关注的单位进行重点检查。通过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坚决查处和纠正各种形式的“小金库”,促进建立和完善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叶慧  王成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