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审计干部成为特邀监察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
【来源: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第四批特邀监察员聘任大会上,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纪检组长赵俊敏郑重的从市纪检委领导手中接过聘任证书,开始履行为期3年的特邀监察员职责。此次登封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全市社会各界聘任的特邀监察员中,登封市60多个市直机关仅有审计和检察两个部门干部当选。
    在审计工作中,登封市审计局发挥审计优势,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密切配合,双方建立了情况通报制度,及时将审计中发现的涉嫌经济活动中的违法违纪线索向纪检监察部门移交查处,工作成效得到了当地纪检监察机关的充分肯定,连年被评为登封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该局纪检干部还连年被评为登封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该局审计干部当选为特邀监察员后,将参与登封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的重要会议、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和开展纠风、执法等专项检查工作,一方面监督当地行政监察对象更好地履行职责,做到廉政勤政;另一方面对行政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情况开展监督,促进监察机关依法行政。(李朝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