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弘扬延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纪念建党88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
字号:【大】 【中】 【小】

  

  
  “七一”之际,宁夏自治区审计厅以“弘扬延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由厅党组书记、厅长章建忠讲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延安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纪念建党88周年、建国60周年。左图为面对鲜红的党旗,三名刚刚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和几十名老党员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心灵再次受到革命的洗礼。右图为组织参观延安
 
 
每年“七一”讲党课,是审计厅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多年来,党组书记、厅长章建忠都把讲党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亲自备课、讲课,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今年,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及其历史经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及其现实启示、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畅谈了在延安集中培训的学习收获。
紧接着,审计厅全体党员干部于6月28日,用两天时间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杨家岭、枣园、延安革命简史陈列馆、南泥湾等地学习、参观。看到昔日荒山掩映在浓茵之下,荒地变成一片片良田,崎岖不平的小路变成平坦的一级公路,集市的繁华与延大莘莘学子的静读相映,杨家岭的窑洞与现代化的高楼交辉……巍巍宝塔山见证了延安人民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也为来访者带来了由衷的欣慰与喜悦,从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延安精神的可贵。新党员在党的七大会址举行的入党宣誓和老党员的重温入党誓词,把弘扬延安精神的激情推向高潮。面对鲜红的党旗,三名刚刚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和几十名老党员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心灵再次受到革命的洗礼。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促进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成为每个审计人的共同心愿。(宁夏审计厅办公室供稿 摄影李丽)

 

 

 

 

 

作者姓名: 单位: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联系人:靳辉         联系电话:(0951)-5043792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