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厅努力提高计算机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审计厅十分重视计算机审计工作。近日,在厅机关召开的计算机审计攻关研讨小组会议上,厅领导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尽心尽力,团结合作,在计算机审计工作能力方面要有长足进步。
    一要以争创全国计算机审计第一方阵为目标,锁定内容,研究措施。计算机审计攻关研讨小组开展活动要在实践上解决难题,为审计一线释疑解惑;在理论上要推出成果,将实践上升为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要为组织培养人才。二要以提升审计一线实务水平为目标,锁定内容,研究措施。攻关研讨小组成员要提高应用水平,特别是要提高所在业务处室的应用水平;要把握关键节点,解决实际难题;要努力提升开发能力,为审计一线开发更多高效实用的小模块;要善于总结实践经验,将零星、分散、不系统的做法汇编成审计实务指南,形成具有安徽特色的计算机审计理论成果。三要以造就一大批计算机审计能手为目标,锁定内容,研究措施。每位小组成员都要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水平,立志成为计算机审计的能手;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示范效应带动其他处室,厅机关所有处室都要造就自己的计算机审计能手;全省审计机关也要造就一大批计算机审计能手。有关部门要创造好的工作环境,要在时间安排上和经费扶持上提供便利。同时要大力宣传计算机审计攻关成果和业绩,使安徽省审计机关的计算机审计应用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姓名:办公室  单位:安徽省审计厅           
    联系人:张劲东         联系电话:(0551)-4678317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