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审计厅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吉林省审计厅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纪念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阎宝泰为全厅干部职工做党课专题辅导讲话。
    
    阎宝泰说,要通过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审计功能,促进和保障吉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他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促进审计事业发展,一是必须要加强审计队伍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要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原则,不断提升审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二是必须加强审计队伍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要讲政治,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讲能力,勤奋学习,立足审计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审计领导人才、审计专业人才和审计管理人才三支队伍建设;要讲创新,开拓进取,善于在政策规定范围内想办法、寻对策,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要讲纪律,公道正派,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用手中的审计执法权为人民谋利益;要讲和谐,团结协作,积极为审计干部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使全厅审计队伍成为团结有战斗力、和谐有凝聚力的集体。三是必须加强审计队伍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审计权力运行,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逐步健全对审计权力运行全过程的监督制约机制,要加强对审计项目质量的监督检查,要加大对审计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逐步建立完善教育为先导、制度为准绳、监督为保障的风险防范机制。
    
    会前,该厅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新老党员重新宣誓、重温誓言活动,全厅所有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董怀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