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举办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近日,江西省审计厅邀请了抗日时期的新四军老战士、江西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葛华同志给全厅领导及干部职工做了一场题为“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葛华老前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牢记“枪杆子里边出政权”的真理、外国人对60万战胜80万淮海战役胜利的不解之谜、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悲壮情景及其渡江前的充分准备等方面讲述了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中许多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使大家对中国人民的解放历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最后他提出了四点期盼,希望大家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为兴赣富民的宏伟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报告会,同志们普遍反映,报告让他们受益匪浅,令他们了解到了革命传统精神的精髓所在,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工作,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强审计机关效能建设,为推动全省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为保证和促进全省经济稳定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