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市审计局推行“三项承诺”注重“六个结合”深化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
【来源:江苏省邳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苏省邳州市审计局为深化机关效能建设,紧紧围绕“建一流队伍、育一流作风、强一流效能、创一流业绩”这一目标,全面推行“三项承诺”,注重“六个结合”,着力打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审计服务形象。
    
    效能承诺三级制。即单位承诺、科室承诺和审计人员承诺,按照"提质、提速、提效"的要求,注重坚持把机关效能建设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注重坚持效能建设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增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活动特色载体,提高践行科学发展观水平。
    
    效能承诺公示制。即机关、科室和岗位的效能承诺内容和方式,在局域网公示。注重坚持机关效能建设与强化内部管理相结合。不断完善办公、财务、考勤等管理制度;注重坚持机关效能建设与廉洁高效机关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廉洁高效机关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不断强化勤政廉政意识,提升工作效率。
    
    效能承诺结果反馈制。即审计人员在受理被审计对象要求事项后,注重坚持审计工作与开展效能建设工作相结合;注重坚持效能建设与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填写效能承诺书,要请被审计对象填写承诺反馈单,既要做好审计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又要抓好效能建设,牢固树立文明高效服务工作理念,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营造高效、文明、公正的执法环境,树立审计机关新形象。(李海洋  张兆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