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余庆县审计局三个必须狠抓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
【来源: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整改落实阶段是体现学习调研阶段和分析检查阶段效果,确保整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出成果、见成效的关键阶段。为此,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采取了三个必须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必须齐心协力抓全局。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为契机,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建立集体整改责任制,把整改内容进行责任分解和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助抓、业务股室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必须明确责任抓落实。班子成员和业务股室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原则上属于谁的工作,谁负责抓落实;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凡可以马上办理和解决的,立即办理和改正;对重要工作和问题,要做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工作中,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不能及时落实的,要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完善措施,确保尽快落实;对由于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讲清讲明,努力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必须强化监督抓成效。对整改落实情况,实行班子主要负责人监督、班子成员之间监督、干部职工监督以及被审计单位、服务对象监督相结合,对不能按要求整改的、对重点和难点问题及时进行督促,促其尽快落实。同时还要认真履行职责,狠抓落实,努力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出成效,全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唐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