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崂山区审计局加快审计项目管理系统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创新审计管理方式,规范审计业务管理,全面加强审计质量动态控制,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审计局通过大量调研和可行性研究,提出了开发审计项目管理系统平台的需求方案。

    该系统平台由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动态管理模块和投资审计项目管理子系统两部分组成,具备审计项目进度动态管理、法定时限预警提示和审计项目动态管理信息的查询、统计、汇总、分析等功能,可为局领导、综合部门、项目计划管理部门、法制复核部门及审计人员提供项目信息管理的先进手段。该系统平台建成后,崂山区审计局将建立起科学的审计项目管理体系。

    该系统平台的研发得到了青岛市审计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被纳入全市的“金审工程”。其中,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动态管理模块作为青岛市审计对象库中的一个功能模块,将由青岛市审计局统一开发,崂山区审计局全程配合市审计局的研发并将率先上线试点;投资审计项目动态管理子系统由崂山区审计局自行开发,目前,已完成开发前期需求调研工作,并与软件公司签订合同,进入程序开发阶段。(王洪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