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审计局开展优秀审计论文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理论研究工作,日前,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开展了2007—2009年全市优秀审计论文评选活动,10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蚌埠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科研工作,以审计理论创新指导审计实践创新,促进审计工作转型,推动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就审计工作中的问题写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或理论探讨文章,营造浓厚的审计科研氛围,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顺撰写的《转变理念,服务发展,努力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局总审计师汤瑶泉撰写的《审计证据存在的常见问题及建议》分获一、二等奖;二是举办审计理论专题讲座,多次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和省审计厅领导等专家、学者来该局开展审计质量控制、效益审计、审计法规等专题讲座,提升了审计科研水平;三是开展审计学术交流,组织审计人员到先进发达地区考察学习,借鉴省内外兄弟审计同行的科研经验;四是实行目标管理,年初将审计科研论文纳入各科室年度目标任务,年终组织考核;五是实行激励机制,每两年开展一次优秀审计科研论文评选活动,对获奖论文通报表彰,以调动审计人员参加科研的积极性,鼓励更多的审计人员积极参与审计科研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