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象山:促进再就业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受县领导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
【来源:浙江省象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象山县政府根据县委书记周江勇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关定在由该县审计部门出具的《象山县促进再就业资金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中分别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以进一步加大就业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以及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政策贯彻实施工作。

    该《通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在现行政策基础上,继续扩大就业帮扶对象,提高就业帮扶力度,延长就业帮扶时间,包括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扩大再就业援助补贴对象、完善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制度、强化失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提高企业用工补助额度和加大职业介绍补贴力度。二是要按照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行动计划的要求,加快推进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积极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引导城乡劳动力有序流动,切实提高劳动者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包括建立健全全县就业服务体系、加快建立就业登记和失业登记制度以及完善职业技能培训制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促进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促进就业工作协调机制,强化统一领导、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促进就业政策的贯彻实施,包括加大就业工作考核力度、建立健全促进就业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宣传和督促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