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市审计局开展主题活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祝祖国六十华诞。

    开展“祖国颂•审计情”征文活动。号召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撰写征文,展现审计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抒发对祖国、对审计事业的热爱之情。

    开展新农村建设联系点走访活动。局领导带队,深入新农村建设联系点走访慰问,为贫困户捐送财物,为当地发展提供有效服务,弘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开展局机关乒乓球竞赛活动。在局机关以分管战线为单位,组织干部开展乒乓球竞赛,引导干部增强健康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开展审计工作。

    开展“我为审计献一策”活动。要求广大干部就如何有效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这一课题,结合全局实际,提出一条有益于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的建议,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进而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