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泉市委书记调研:审计要服务更优管理更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来源:浙江省龙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龙泉市委书记赵建林到市审计局进行了调研,对审计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听取审计局工作汇报后,赵建林对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力争服务更优,管理更严。

    赵建林强调,要服务更优。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审计部门要以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水平。一要突出主要业务优服务。核心业务要拿得下、做得好。审计要重点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二要突出薄弱问题优服务。对管理服务当中的薄弱环节要抓住不放、及时整改,对群众不满意、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三要突出机制创新优服务。完善制度,创新载体,规范服务,靠制度推动服务工作上水平,努力提升服务效能。

      他强调,要管理更严。审计责任重大,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格管理。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干部战斗力,确保工作客观公正,决不能“失之于宽,偏袒放纵”。要完善制度,注重管理,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提高干部免疫力,筑牢反腐倡廉防线。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龙泉加快发展作出贡献。(林跃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