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青田县审计局“三结合”认真开展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来源:浙江省青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青田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充分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

    一是要把集中学习与平时自学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局党组要求每个审计干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把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在积极参与集中学习的同时,认真开展自学,尤其是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全局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全面、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发挥审计职能作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制度反腐、注重预防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审计的经济监督职能,加快制度创新,前移监督“关口”,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小金库”检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学用效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

    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本局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学习全会精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深化学习实效。(朱锋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