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审计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国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江苏省苏州市审计机关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掀起了庆祝建国60周年的热潮。
    苏州市审计局开展了“五个一”庆祝活动:一是组织观看一部国庆献礼大片《建国大业》,重温建国历史;二是举办一次摄影书画展,陶冶审计情操;三是刊登一期审计专版,激发工作热情;四是开展一次“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升华爱国情感;五是组织一次“红色之旅”,激发爱国情怀。
    苏州下辖各县市区审计局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常熟市审计局积极参加市委“放歌新中国”庆祝歌会,并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摄影和征文比赛;太仓市审计局开展趣味游戏、乒乓球等文体活动;吴江市审计局慰问48户贫困家庭,送上价值11000余元的慰问品;吴中区审计局开展了争做文明服务志愿者和树文明交通新风倡议活动;平江区组织观看爱国历史影片;相城区自创自演《审计赞歌》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