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庆献礼 吉林辽源市审计局荣获全省劳动模范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来源:吉林省辽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在吉林省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辽源市审计局被吉林省委、省政府联合授予“吉林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受表彰的100家模范集体中,审计机关仅此一家,也是在吉林省有史以来地市级审计机关第一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辽源市审计局紧紧围绕“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大审计执法力度,在维护财经秩序,推进依法行政,维护群众利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强化财政监督、强化民生审计、强化权力制约、强化审计整改、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大胆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个局率先在全省开展了对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前、任中和离任全过程审计监督,实现了制度化、常态化;突破传统审计程序,创新审计方法,实行经济责任审计“三位一体”审计新模式,做到一审多果,一果多用;采取边审边改、限期整改、跟踪整改、公告促改、政府督改、向人大报告整改结果等六项措施,有力强化了被审计单位整改;突破传统审计手段,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实现无纸化办公和计算机审计,开创了辽源审计工作新局面。这些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推动了辽源市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健康发展。

在荣誉面前,辽源市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不骄不躁,将以更大的激情,更辉煌的业绩回报社会,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向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献礼,为辽源市经济和社会转型作出更大贡献。(刘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