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庆元:“五结合”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
【来源:浙江省庆元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庆元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该局做到“五结合”,使全局干部切实融入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中。

    一是结合庆元县“北承南接”战略,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学习全会精神。要切实领会“北承长三角、南接海西区”的新战略,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为该县“北承南接”的新蓝图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二是结合干部自身理论差距学习全会精神。根据自身的特点,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差距在哪里,突破自身发展的思想阻碍,实现思想观念的更新和思维方式的变革。三是结合巩固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整改工作,继续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推进各项工作。四是结合审计工作创新学习全会精神。审计创新无止境,要结合全会精神做到与时俱进、更新观念、创新思维、积极探索、锐意改革、大胆实践。五是结合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及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全会精神,切实抓好下一步审计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的审计工作思路,为审计绩效扎实基础。( 叶伟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