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批量公布当年度审计项目的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市长王伟成针对审计公告事项作出批示:“对政府部分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的审计结果进行公告,这是政务公开的必然要求。政府财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应该向全市人民报告,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并接受他们的监督”。他还要求审计机关“认真总结经验,逐渐扩大公告的内容,并努力争取做到所有重点项目的资金使用的审计结果都能对外公告。”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以审计结果公告形式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审计局网站公布了“旅游专项资金绩效审计”、“财政扶持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绩效审计”以及涉及“农村新五件实事”的农村教育培训、农村文化建设、农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等5个审计项目的审计结果,是该市审计机关首次集中、批量公布当年度审计项目的审计结果。

    为推进审计结果公开,该市政府办下发了《常州市审计机关审计结果公布暂行办法》,对审计结果公布的事项、内容、形式和责任作出了明确的规范。市审计局将积极、稳妥推进审计信息公开,努力打造透明审计、阳光审计。(苏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