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领导带头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并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山西省省直机关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是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厅机关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了征文活动。该厅领导干部带头撰写文章,和大家一起以真挚的情感、亲身的经历、开阔的视野和理性的思维,讴歌60年来我们国家各项事业的伟大成就、巨大变化。
    经评选,该厅党组书记、厅长郝志远撰写的《架起一座永恒的桥——我对建立征集人民群众建议制度的不懈追求》一文,获得省直机关征文活动一等奖,省审计科研所所长王洪霞撰写的《走过天安门广场》一文获得二等奖。
    此外,该厅副厅长姚宪华撰写的《回忆成思危主席在我支部参加活动》一文,参加了“我与山西统一战线——纪念新中国山西统一战线60周年征文”活动,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之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