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审计局采取“四抓”措施加强队伍的培养和教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提高审计队伍整体素质,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提出“四抓”措施,大力加强干部队伍的培养和教育。

    一是抓制度促规范。结合实际,严格“八不准”审计纪律和服务承诺,制定考核奖罚措施,使队伍管理有章可循、考核奖惩有据可依。

    二是抓业务重培养。积极采取“带班子、抓队伍、压担子”的做法,即鼓励业务经验丰富的同志以案说案,在“导”、“传”、“帮”、“带”下指导业务工作,使队伍产生源源不断的发展力量,以便提高整体队伍的业务能力。

    三是抓激励求提升。采取“抓两头带中间”。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共同进步的工作格局。坚持把党建、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及综合治理等工作任务予以细化量化,变软任务为硬指标,确保每项工作都做到有人抓、有人干、有成效,并坚持把指标激励与年度评先评优、个人职务晋级等个人切身利益挂钩,努力营造学有目标、赶有方向、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四是抓党建保廉洁。坚持把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精神文明建设和队伍管理中,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通过建立激励约束机制,鞭策党员自觉当好表率,以优良的党风影响全局,以文明的形象带动全局。(严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