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整改见成效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政府出台两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黑龙江省齐齐尔市政府高度重视200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针对重点建设项目审计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结合近年来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不断增大、项目多、领域广的实际,在今年相继出台了《齐齐哈尔市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管理办法》和《齐齐哈尔市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

    两个办法的颁布实施,是该市政府重视和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一方面加强了对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的管理,对健全科学、民主的政府投资项目决策实施程序,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政府投资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为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矛盾,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作,加强对重点项目立项、审批、建设、验收等全过程的审计监督,提供了保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