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经责审计重点关注沿海经济开发项目资金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在对县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沿海经济开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审计调查,重点检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任职期间沿海港口、工业园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工程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


图为审计人员深入射阳港港口、临海工业园区调查了解省、市沿海经济开发项目资金拨付到位及使用效率情况。


通过对领导干部任职期间经济决策、经济活动、重点专项资金、重点工程项目绩效的审计监督,核实了党政领导干部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了地方财政管理、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及有关政策及沿海经济开发项目工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促进了党政领导干部科学行政、民主行政、依法行政,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万永红 柏跃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