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禄丰人大常委会举办审计法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来源:云南省禄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加强对《审计法》的宣传学习,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进一步了解审计执法工作,近日,云南省禄丰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十五届第十五次会议上,邀请县审计局领导为参会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及部份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领导作了审计法制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审计执法工作实际,从审计的产生和发展、《审计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及特点、审计法律体系、效力、机制、职责、权限及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四个方面对审计基本知识和《审计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举办审计法制专题讲座,是领导干部普法教育内容之一,也是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一次学法活动。通过学习和掌握《审计法》,对深入贯彻执行《审计法》,增强各预算执行单位、部门依法行政和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健全和完善内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李慧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