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砀山审计局发布首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
【来源:安徽省砀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让社会公众及时了解审计结果,提高审计监督效能,近日,安徽省砀山县审计局通过该局门户网站公告了砀山县2008年度农村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经费专项审计调查结果。
    
    这是继今年《砀山县审计结果公告试行办法》实施以来,该局向社会公开的首个审计结果,旨在通过公告促使舆论监督、社会监督与审计监督形成合力,促进相关部门依法行政。此次公告将标志着该局审计结果公告制度正式实行。今后该局将会按照审计署“以公告为原则,以不公告为例外”的要求,陆续公告审计结果,同时注意研究解决公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和完善相应的制度和办法,更好地发挥审计结果公告制度在促进依法行政、加强审计业务管理中的作用。(李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