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审计系统审计专网建设已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截至11月底,云南省审计系统审计专网建设全面完成。至此,该省147个审计机关实现了专网互联互通,这为全省审计系统实现资源共享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快捷的传输平台,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实施公文交换、邮件收发、数据传输、业务会商、专业培训,以及召开视频会议。
    目前,云南省审计厅正在着手建设全省地税联网审计平台、统一组织项目管理系统、金审工程运维保障系统、法规查询系统、“六库”管理系统以及交换中心,进一步深化全省审计专网的运用,最大限度实现全省审计资源的交换和共享。明年全省审计人员就可以利用专网平台,开展税收征管审计、报送统一组织项目信息、查询法律法规条款、查询专业人才信息、发表个人观点、开展网上实时交流、报修系统运行故障和下载文件资料。此外, OA系统也在该省审计机关实现了全面部署和应用。届时,全省审计系统将完全实现网上办公和项目管理,为推动全省审计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凯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