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审计厅积极开展“保增长、惠民生、促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在自治区党委组织开展的“保增长、惠民生、进百县、促落实”活动中,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深入到对口联系点——锡盟苏尼特左旗,为联系点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了自治区“十件实事”、“十项民生工程”活动在该旗的落实。
    内蒙古审计厅在深入实地调研走访后了解到,锡盟苏尼特左旗电力供应不足,水资源匮乏,为切实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该厅在“浑善达克沙地北缘找水”、“无电地区通电工程”、“公益林建设”、“双峰驼保护”等涉及全旗10个部门的18个项目的立项上给予了指导和帮助。通过与国家和自治区有关部门的积极联系和沟通,已协调解决水利建设、教育经费、农电等项目配套资金1550万元;“肉羊繁殖”项目、社会福利项目的立项工作即将完成,其他项目的立项工作也在积极协调解决之中,同时该厅还在解决制约全旗经济社会发展、项目资金的落实等方面出力献策。(周庆林)
【关闭】    【打印】